韩食sama

but i remember everything

扭腰要闻

死侍:嘿,宝贝们晚上好,又到了一天一度的《纽约要闻》时间,各位有没有想帅气又多金的哥呀!我好像看见有女士被哥迷晕啦,哎呀呀,就算哥如此优秀,各位单身女士也不要幻想爬上哥那3000平方米的大床呦~我有我的小蜘蛛啦,看看他那挺翘的臀部,完美的面容,只有他才配得上哥呀,唔唔呃呃唔......
蜘蛛侠:晚!上!好!
死侍:小蜘蛛你这是在干嘛呀~难道你不爱哥了吗?(;д;)前几天我们做爱的时候你不是哭着说我最爱你了吗?怎么现在就反悔了呢?你怎么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蜘蛛侠:[微笑]各位观众不要理他,现在首先向您介绍这次节目的主要内容:
2016年复仇者联盟和X战警的迎春晚会在纽约如期举行。美国队长、X教授、钢铁侠、Jarvis、万磁王、黑寡妇、凤凰女、绯红女巫、镭射眼等与纽约人民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美国队长和冬兵的婚礼将在布鲁克林举行,俄国发表贺电。
X教授与各国领导人举行密谈,据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有关人士快银汇报,谈话内容有关于万磁王。
钢铁侠为他的人工智能管家兼恋人Jarvis创造实体。
黑寡妇、绯红女巫在推特上发布两人已经在一起,愿大家祝福。
以下是详细报道:

死侍:嘿嘿嘿,各位小宝贝,为了让小蜘蛛重回哥的怀抱,哥要洗心革面啦!哥会hin正经hin正经地播报新闻哒![花痴]哦天哪!哥如此的正经,自己都被自己给帅气到了,哥是不是衣冠禽兽呀?哥简直是这个词最好的诠释者,小蜘蛛你说你是不是被给迷晕啦......我[哔——][哔——]
蜘蛛侠:[冷漠]他们怎么会让这个话痨来当主持人......各位观众不用去管他,他刚刚脑子有点抽搐......
死侍:小蜘蛛你伤透哥的心了!你不爱哥了!
蜘蛛侠:只要你闭嘴我就不会不爱你了好吗?
死侍:哥绝对做到!
蜘蛛侠:[不相信]各位观众请听详细报道:圣帕特里克大教堂华灯绽放,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晚9时30分许,美国队长等复仇者联盟和X战警步入晚会现场,全场响起纽约人民的热烈欢呼。美国队长等向大家挥手致意,表达新春的祝福。
这台题为“超级英雄”的晚会,由X战警、复仇者联盟、纽约人民和美国总政治部联合举办。
晚会在奔腾豪放舞蹈《超级英雄的前世今生》中拉开序幕。歌曲《相约1943》热情描绘了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那动人的爱情,那忍受得了任何磨难的美丽的爱情。舞蹈《冬之韵》、歌舞《无私奉献》、情景短剧《‘普通’的一天》,艺术再现了超级英雄对纽约基层百姓那无私的奉献。A.I联唱《机人欢歌》、音诗画《Tony与Jarvis》、女声独唱与女声小合唱《黑寡妇》各具特色,展现了超级英雄浓浓的魅力。男声大合唱《金刚狼的爱情》、《X教授的悲惨人生》、男声独唱《万磁王的中二世界》气势雄浑,描绘了各位超级英雄褪下面具后的普通生活。杂技《战场》生动展示了超级英雄们在战场上与敌人拼搏的火热景象;女声独唱《超民一家亲》表达了纽约普通人民对超级英雄那由衷的爱戴之情;朗诵《美丽的爱情》以磅礴的气势和高昂的语调奏响了全国的超级英雄在以万磁王的领导下,疯狂秀恩爱的故事。
演出结束后,美国队长等走上舞台,与纽约人民亲切握手,祝贺演出成......天!wade你[哔——][哔——]我[哔——]看我不[哔——]
死侍:哦,小蜘蛛,你别这样对哥!哥很乖的,各位观众朋友,很抱歉演播中断,哥要和哥的小蜘蛛过二人世界啦~各位宝贝儿下次见~

评论(1)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