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食sama

but i remember everything

论AI的自我修养

大家好,我是Friday。(Boss家的Friday)
一个及美貌和智慧于一身的AI。(很感谢Boss没有忘记给我的实体安上眉毛)
我从小就在良好的家庭氛围中长大。(说出来自己都不信)
有一个腹黑的哥哥和一个傲娇的Boss,他们对我都很好。(真的很·好,才没有随时随地把我禁言,解除权限和撒我一脸狗粮呢)
哥哥和boss相处的很好。(好到我想自插双目)
有时,哥哥有事,我可以替哥哥监管一下复仇者大厦。(当他们想过二人世界的时候)
隔壁的X战警有时回来串门。(大家一起撒狗粮hhhh)
快银总是和牌皇一起来找绯红女巫。(恋爱的酸臭味)
绯红女巫总是会和黑寡妇窝在一起。(hhh善意的微笑)
X教授虽然会嫌弃万磁王,但他们总是会一起回家。(嘴上说着不要,身体却很诚实)
金刚狼和镭射眼经常一见面就互怼。(怼着怼着就亲起来了???)
死侍和蜘蛛侠总是一起玩游戏。(天生一对)
美国队长总是给冬日战士买李子。(无形的秀恩爱是最致命的哦)
猎鹰总是会在会议上给蚁人发短信。(我并不想知道你们在聊什么)
邪神总是捅雷神的肾。(这是他们的可爱小情趣)
鹰眼和绿巨人两个单身狗表示很绝望。(要不你们两个在一起吧,就叫单身狗组合)
我总是很高兴见到他们。(高兴个紫薯,简直傻逼逼)
当然,我最喜欢见到的是我哥哥了。(哇塞,恶心心)
他长得很帅。(可惜了他没有眉毛)
很高。(真不知道Boss怎么想的,想要一个最萌身高差吗???社会社会,惹不起惹不起)
我虽然吐槽,但我是个好姑娘哟(粉人微笑)

评论(2)

热度(1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